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痛批蔡當局巧取豪奪蔣經國基金會

2017年04月12日08:3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蔡當局毒爪伸向蔣經國基金會,國民黨痛批巧取豪奪

  蔡當局毒爪伸向蔣經國基金會,國民黨痛批巧取豪奪。(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4月11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當局“行政院”日前通過“財團法人法”草案,鎖定蔣經國基金會等財團法人,須在1年半緩沖期內,健全財務、人事制度,否則主管機關可命其解散。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該草案被注入了“以轉型正義之名行巧取豪奪之實”的精神,更直言蔡英文想把國民黨以及與國民黨沾上邊的機關團體收歸公有。

  在賴士葆看來,財團法人、尤其是當局有出資的,要“立法”嚴格規范、更透明化管理沒人反對。但剛通過的“財團法人法”草案,讓他覺得蔡又要開始新一波政治斗爭。

  賴士葆批評,蔡英文想透過派任董監的機制,將這些財團法人牢牢地掌握在民進黨手掌中。“這是偽裝的民主!”賴士葆說,民進黨藉由“立法”、“修法”搶奪私產,且連公益團體都不放過,根本是吃銅吃鐵兼吃阿魯米,最后將會自掘墳墓、失去台灣人民的支持。(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陳彥彥(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