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小型飛機降落沖出跑道

2017年04月14日08: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台北4月13日電  (記者王連偉、孫立極)台灣一架19座的小型飛機,今天下午從台東飛到蘭嶼機場降落時滑出跑道,撞上機場邊的護欄,致使3名乘客受輕傷,飛機受損。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這架隸屬台灣德安航空的DHC6-400小型飛機,有乘客17人和兩名機組人員。下午4時32分,飛機下降后在滑行過程中,突然遇到一股強大側風,將飛機吹出跑道,撞上機場邊的護欄,致使機頭部分臥在水溝中。台東縣消防局蘭嶼分隊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消防局表示,機翼和機頭損毀嚴重,有3名乘客受輕傷,其中一人前往當地醫院就醫,其余2人均無大礙,但大部分乘客均受到驚嚇,因為飛機一側就是大海,如果沖入海裡則后果不堪設想。

  德安航空總經理郭自行表示,未來台東飛蘭嶼將會少一架飛機,恐怕會影響航班運行。下一步隻有等待飛安會調查飛機滑出跑道的結果。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