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最適合執行“反斬首”的部隊被叫去站崗打雜

2017年04月14日08:1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最適合執行“反斬首”的部隊被叫去站崗打雜

  台媒:最適合執行“反斬首”的部隊被叫去站崗打雜。(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4月13日訊 台灣防務部門近來渲染台當局領導人遭“斬首”攻擊,台軍陸軍特戰第1營從去年開始,奉命調進位於桃園龍潭的台陸軍司令部大漢營區。不過,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指出,這支號稱最適合執行“反斬首”任務的部隊其實只是負責營區站崗、打掃等雜役。

  軍方指出,台軍陸軍特戰第1營從去年開始,奉命調進位於桃園龍潭的台陸軍司令部大漢營區,名義上是擔任戰備,實際上無險可守。特戰兵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負責為高司處室站哨、打掃,並替各處室出公差。

  台軍陸軍司令部雖然緊鄰陸航601旅,是司令坐鎮處所,但大漢營區本身就屬於單純的高司辦公室。營區內雖有一處最高級別軍政預備指揮所,但平時並不啟用,附近有同樣機制的化訓中心,也沒有特殊兵力駐守。特戰營在大漢營區內,沒有特殊的戰備任務,兵員多是站哨、出公差,強兵無用武之地。(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陳彥彥(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