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中廣音樂網被停播引網友憤怒:要中廣 不要民進黨!

2017年04月15日10:2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中廣音樂網被播引網友憤怒:要中廣 不要民進黨!

  中廣音樂網被播引網友憤怒:要中廣 不要民進黨!(圖片來源:台灣《中國時報》)

  中國台灣網4月15日訊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灣的中廣音樂網(FM96.3)與中廣寶島網(FM105.9)被迫宣布15日起停播。中廣公司表示,台當局相關部門在14日下班前派專人把公文送到中廣公司,下令14日晚間接獲公文后必須立即停播兩台,否則將移送法辦,聽眾僅能透過網絡線上收聽兩台。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憤怒說:民進黨連清算都偷偷摸摸,網友也罵聲連連!

  洪秀柱在臉譜網憤慨說:“民進黨當局連清算都偷偷摸摸,搞下班前突襲這一套?陪伴你我多年的空中伙伴,竟然因為莫名的原因,就這樣要被逼停播,令人氣憤!”

  網友也罵聲不斷:“真是他x的,我最常聽的電台就這樣被停掉了。”、“我要中廣,我不要民進黨!”、“現在開車聽著96.3,聽著DJ們一起談論聊天,說著自己從小鮮肉做到老肉,覺得好難過。”、“我們為什麼不能來個‘公民不服從’啊?音樂網是很多人的最愛,民進黨太可惡,連這點小確幸也要剝奪!”(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唐萌(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