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駁斥賄選傳聞 吳敦義:若有退出政壇

2017年04月18日08:5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吳敦義。(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人民網4月18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17日表示,他從政40年,不會有人告他侵佔、貪污、圖利他人、腐敗,統統沒有﹔如果他做議員有跟台當局做過生意,做縣長有剛才講的那些,隨時可以退出政壇。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17日表示,他與賄選綁樁“百分之一萬,沒有關系”﹔最厭惡賄選,“我怎麼自己會下流到去賄選,我連請客都沒有”﹔若能找出哪一次他請客,他賠一百次。

他說,大家可以去查他的帳,從來沒有請過客,今天特別請秘書把他從1月9日到昨天的周行程表調出來,真的沒有請過客,“如果被你們找到,我請你們100頓,請到破產,沒有的!因為我不能請客,一請客就不得了”。

吳敦義說,“你想,我從政40年,為什麼不會有人告我侵佔、貪污、圖利他人、腐敗,統統沒有”﹔他也說,凡走過都留下痕跡,“你們去查查看,我做議員有沒有跟政府做過生意,有的話我退出政壇,如果我做縣長有過剛才講的那些,我隨時可以退出政壇的”。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