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電影展台灣電影展舉辦

2017年04月24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日前,由中國電影基金會、台灣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及北京大學生電影節主辦的第九屆兩岸電影展台灣電影展在北京舉辦。《愛情凍住了》《再見女兒》《心靈時鐘》《德布西森林》《林北小舞》《隻要我長大》《音樂家周藍萍》等7部台灣影片在北京和河北保定展映,其中大部分由台灣的年輕導演和年輕演員完成,從不同的方面展現了台灣的現代生活和人文風貌。

  此次電影展旨在擴大兩岸電影的吸引力和影響力,加深觀眾對兩岸電影作品的深入了解,推動電影人相互交流。作為台灣電影人代表團的代表,已經87歲高齡的台灣著名導演李行多年來為電影展的舉辦殫精竭慮。他表示,希望通過努力,讓更多台灣年輕電影人有機會接觸內地電影市場,認識到自己還有更加廣闊的發展天地。

  (郭  凱)

(責編:陳彥彥(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