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化解13年心結 小S自曝“攻擊”林志玲原因

2017年05月03日09:0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5月3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小S和林志玲總在節目上互嗆較勁,不僅成功掀起話題,也成為觀眾最喜歡收看的橋段,近日為了蔡康永執導新片《吃吃的愛》宣傳,小S也自曝13年來的心結內幕,她表示總摸不透林志玲在想什麼,甚至覺得兩人中間隔著一道鴻溝。

小S接受雜志專訪,透露兩人聊的話題相當無聊,除非攻擊她或鬧她,才看得出些許反應,回憶起某次錄影結束又順勢攻擊林志玲幾句,等到對方到化妝室道歉尷尬握手,未料又陷入沉默的窘境,讓小S大嘆“就真的沒話聊”,至於為何偏愛攻擊林志玲?小S表示“因為她是第一名模啊,不然我要去攻擊第七名模嗎?大家也不知道她是誰?此外在節目中感受到林志玲氣場非常和善,攻擊她的反應也可相當可愛,才發覺她的EQ很高,所以才選擇攻擊她”。

對此林志玲表示,小S知道她不在乎被攻擊,加上擔憂講別的女明星怕對方生氣,所以才比較“針對”她,不過小S也會拿捏尺度不會越界,對她而言這是兩人間有默契的“互動”,不僅自己覺得相當好笑,就連親友都覺得是種娛樂,對於外界有人為她抱不平,她則表示不會覺得小S在傷害她,而是愛她才會黑她。

兩人在合拍電影后,林志玲也逐漸打開心房,以前從不參與有陌生人聚會的她,甚至帶著哥哥的小孩參加小S辦的派對,這讓身邊姐妹大S、阿雅難以置信,對此小S也笑說“完蛋了,我可能會把她拉進姊妹淘,她是正常人”,此外知道林志玲喜歡家庭的感覺,也積極在幫忙物色對象。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