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正元痛批蔡英文:為証明陸客沒少花錢請人撐場面

2017年05月08日09:5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蔡正元痛批蔡英文:為証明陸客沒少花錢請人撐場面

蔡正元痛批蔡英文:為証明陸客沒少花錢請人撐場面

  蔡英文。(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5月8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就職快滿一年的蔡英文曾表示觀光是台灣最重視的產業之一,但兩岸持續凍結,大陸游客大幅減少,隻能寄望東南亞旅客。台當局“觀光局”也對外宣稱,大陸游客雖減,但其他地區旅客增加約106萬人次,帶來428億元(新台幣,下同)旅游商機。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痛批蔡英文為了湊人數,証明觀光客沒減少,花納稅人的錢付給日韓、東南亞旅行社,找人頭觀光客赴台充數。

  據報道,台當局“交通部觀光局”為鼓勵境外鼓勵旅游團體赴台,以使台灣成為亞洲重要旅游目的地並促進觀光產業發展,符合條件資格者,每位旅客可補助金額400元至1000元。

  蔡正元痛批蔡英文花錢找“觀光人頭客”。他表示,自蔡英文上台大陸游客大量減少,為了湊人數,証明觀光客沒減少,蔡英文花納稅人的錢,付給日韓、東南亞旅行社,找人頭觀光客赴台充數。這些觀光客赴台採購少、花錢少,對觀光業產值低,跟大陸游客不能比,但可以幫蔡英文撐場面,蔡正元直言“納稅人花錢替蔡英文撐場面實在有夠衰!”

  網友痛批“人民的納稅錢讓她隨便花,買人頭撐場面,5·20還要花車40輛來宣揚政績,得花8000萬,馬當局8000萬可以花四年的就職典禮,真不知人民是否真的要買這次的單。”、“店長管一間店,會隻看來店人數嗎?重要的當然是看總成本和營業額啊,這樣才算的出利潤。有種店長隻給老板看來店人數有多少,卻絕口不提總成本和總營業額,該換店長了吧!”

  也有網友質疑“斷絕百億大陸游客收入,卻砍軍公教退休金,拿錢去補助東南亞?”、“可惡!花別人的錢不心疼的意思嗎?”、“扣減年金拼觀光,寧予外人,不予家奴,空心菜太狠了。”、“這有點像考試帶小抄,作弊想拿好成績”、“去寧夏夜市問看一下就知道!都是背包客,蹲在路邊撈金魚、打彈珠等低消!”(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