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賽事首次在台灣地區進行海選活動

2017年05月10日10:4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張瑞琦 攝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張瑞琦 攝

人民網北京5月10日電(劉潔妍 張瑞琦)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時表示,“中國新歌聲”第二季賽事首次在台灣地區進行海選活動。

安峰山稱,據了解,深受兩岸觀眾關注和喜愛的音樂節目“中國新歌聲”即將展開第二季賽事,從5月3日至5月27日首次在台灣地區進行海選活動,計劃在台北、新竹、花蓮等地舉辦六場分區海選賽,經過復賽、決賽選拔出的優勝選手將到上海參加下一階段的競演。目前,活動報名非常踴躍,已舉辦的三場海選參賽人數已經超過1000人,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我們樂見兩岸音樂愛好者特別是年輕人能夠通過這一活動平台,攜手放飛音樂夢想,加深彼此理解和了解。

(責編:王欲然、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