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團體公款赴WHA宣傳 被曝大部分時間觀光旅游

2017年05月12日09:59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第70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5月22日到31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網絡報名已於8日截止,世衛組織(WHO)至今未對台灣發出邀請函。由民間組成的“台灣聯合國協進會”WHO宣達團,被曝使用公款30萬新台幣(人民幣約7萬)出境,但行程10天中,隻有一天半左右跟宣傳加入WHO相關,其他時間則在希臘、瑞士觀光旅游。

  據中時電子報消息,WHO宣達團的行程包含搭乘阿聯酋班機出發前往瑞士,首都伯爾尼漫步老城區欣賞噴泉、鐘塔等中世紀建筑,第三天上午參觀奧林匹克委員會及洛桑大教堂,下午到日內瓦湖邊分發傳單。之后飛往希臘雅典參觀衛城、體驗愛琴海上的白寶石米克諾斯島,漫步美麗的天堂海灘等。

  台灣網友們評價“吃喝玩樂團!”,質疑“憑什麼花我們的納稅錢?”,還有網友表示,“當天到達下午宣傳,晚上就可以回來了啦!”、“扣掉來回算三天好了,宣達算一天,其他六天當然要走訪各國接受辦事處的款待以慰辛勞啊!當官很累你們知道嗎?”

(責編:唐萌(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