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舉辦母親節公益活動“關愛母親”

2017年05月15日11:2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14日是個特別的日子——母親節。參加在福州舉辦的主題“關愛母親”公益活動的3歲男童劉寶桐,現場為媽媽送上康乃馨花束后,再獻深情的一吻,表愛意。

當天,由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主辦的母親節公益活動舉行。

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陳奕廷表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對於海峽兩岸的中國人來說都是重要的節日,母愛偉大、母愛深似海。這個公益活動很有意義,也豐富了在榕台商以及福州市民的節日生活。

活動現場,主辦方攜手多家台企開展健康公益講座,口腔、中醫、康復理療免費義診,小小牙醫體驗營等活動,吸引來自福建省內20個家庭的年輕父母和兒童參加該公益活動。

“80后”福州市民潘女士說,台企借辦活動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能夠讓孩子有機會在節日裡表達對母親的愛,收獲滿滿。

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文化宗教委員會主委、福州市口腔醫學會常務理事黃煒峻稱,此次公益活動活動欣逢在母親節舉辦,更有關懷的愛心和愛意,希望能夠給大陸民眾提供更好的服務和健康認識。“小小牙醫體驗營通過兒童與媽媽親子互動方式,一方面有助於小朋友提高預防蛀牙等口腔健康知識的普及,同時讓孩子們表達對母親的濃濃愛意。”

“今天有不少台灣青年也來參加這個公益活動,大陸出台眾多扶持政策,正吸引越來越多的台灣青年前來大陸福州等地創業。”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青委會主任蔡尚逸說。(記者 劉可耕)

(責編:可黎明(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