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上演“蔡扁斗” 陳菊賴清德不見陳水扁

2017年05月26日09:3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民進黨上演“蔡扁斗” 陳菊賴清德不見陳水扁

民進黨上演“蔡扁斗” 陳菊賴清德不見陳水扁

  民進黨上演“蔡扁斗”,陳菊賴清德不見陳水扁。(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5月26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去年的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保外就醫的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雖然隻能待在隔壁小房間,但新潮流系等大老,包括邱義仁、陳菊、賴清德等人,都出席捧場﹔今年陳水扁硬闖會場,這些人反而缺席。外傳因陳水扁為了“特赦”屢出“狀況”,令蔡英文相當難堪,此次新系全缺席,切扁挺蔡之意不言可喻。

  同樣是凱達格蘭基金會的感恩募款餐會,去年和今年卻是不同感覺。去年,主桌上坐有邱義仁、陳菊、賴清德、林佳龍等綠營重量級人士﹔今年,這些人全都不見了,氣氛吊詭。

  去年,陳水扁不能進入會場,隻能待在他所謂的新娘房裡,但陳菊、賴清德、林佳龍等人,還進去小房間問候陳水扁,場面溫馨感人。今年陳水扁硬闖餐會會場,這幾位屬新潮流系的市長反而都沒來,令人不解。(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劉潔妍、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