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回應李明哲案:打著“人權”的幌子“告洋狀”無濟於事

2017年06月14日11:1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 張瑞琦攝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 張瑞琦攝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劉潔妍 張瑞琦)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時表示,李明哲的案件是一起涉嫌犯罪的事件,不是所謂的“人權事件”。打著“人權”的幌子,到外國告“洋狀”是無濟於事的。

針對記者關於李明哲案的提問,馬曉光說,我們當然會努力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據我了解,國家安全機關對李明哲採取強制措施時,已經按照法律規定告知他有權聘請律師,並根據本人的意願,通過法律援助,為他安排了律師。

馬曉光強調,李明哲的案件是一起涉嫌犯罪的事件,不是所謂的“人權事件”。打著“人權”的幌子,對大陸依法辦案橫加干涉,甚至去到外國告“洋狀”,這都是無濟於事的,也是我們堅決反對的。

(責編:徐祥麗、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