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兩岸合作須“一變三不變”

2017年07月07日08: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6日在天津表示,兩岸要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合力優勢,在合作的時候須堅持“一變三不變”。

當日,第十屆津台投資合作洽談會暨2017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在天津市梅江會展中心拉開帷幕。陳鎮湘等200余位台灣政商界嘉賓應邀來津出席活動。

“天津是一個極有潛力的地方,令人驚艷,很多地方值得台灣學習。”陳鎮湘稱,此次台灣商業總會帶領一流的團隊,帶來了台灣一流的商品,相信津台合作,發揮各自優勢,一定可以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

談及兩岸關系時,陳鎮湘認為,兩岸也要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合力優勢,堅持“一變三不變”。

“一變就是兩岸要創新求變,精益求精,保持現狀就是落伍﹔三個不變,第一個不變就是我們搭建的平台應該為兩岸人民創造福祉,確保兩岸的和平永遠不變﹔第二個不變是兩岸一家親,同胞血濃於水、打虎要靠親兄弟的關系永遠不變﹔第三個不變是我們應該取長補短、密切合作,實現我們共同的目標永遠不變!”陳鎮湘說。(記者 張道正)

(責編:趙嘉偉(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