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海峽杯少兒歌手在台灣巡演

2017年07月13日22:0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王平攝

人民網台北7月13日電(記者王平、王堯)在去年的第二屆海峽杯少兒歌手大賽獲得金獎的大陸小歌手們,13日起將在台北與台灣小朋友一起展開為期7天的巡回演出。

應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邀請,由福建省文化廳、教育廳、福建省閩台文化交流中心共同舉辦的此次活動,精選第二屆海峽杯少兒歌手賽金獎小選手,以及來自福州市鼓樓區科藝宮的舞蹈小演員共18名小朋友赴台,與台灣小朋友一起交流演出。

交流演出行程包括東吳大學的音樂演唱會、在華山光點影像穿廊的“快閃演出”、參訪唐氏症基金會和蘆洲集賢托老中心等,讓少兒們展現才藝的同時,有機會為老人和弱勢群體奉獻愛心。

福建省閩台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黃星1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海峽杯活動採取第一年比賽,第二年互訪巡演的方式,旨在搭建兩岸少年兒童藝術交流與溝通的平台,相信兩岸少年兒童會在交流中結下深厚友誼。 

(責編:覃博雅、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