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書豪回台灣了! 上百球迷接機

2017年07月17日09:3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林書豪受訪前還開玩笑,是要拍照還是訪問?(黃及人攝)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媒體報道,籃網后衛林書豪16日凌晨5點飛抵桃園機場,正式宣告他的亞洲行展開,現場吸引近200名熱情球迷接機,豪哥也一改過往風格,逐一滿足每個球迷簽名或拍照要求,甚至還跟球迷閑話家常,讓球迷大呼“豪哥!你好親切。”

  林書豪也接受短暫訪問,先用中文半開玩笑說:“是照相還是訪問?很高興回到台灣,跟喜歡我的球迷們見面,今年我的活動將在台北與台中!”他此行還特地帶著侄子回台,弟弟林書緯也在旁陪伴,卻沒見到雙親身影。

  以往一出機場管制區大門,林書豪總是很快就跟球迷打完招呼,然后短暫發言就離開,不過16日他展現高度誠意,不僅一一滿足現場所有球迷的拍照或簽名要求,甚至還跟球迷聊天,感謝球迷這麼早就趕到桃園機場接他。

  林書豪抵台首日就行程滿檔,16日凌晨抵達台灣,稍微休息之后,下午3點就在君悅飯店舉辦返台記者會,晚上7點則在adidas 101球場跟蕭敬騰進行對決,接著17到19日的行程沒有公布,20日前往台中舉辦國泰豪小子籃訓營。

  不過現場的豪迷卻對這次大部分的行程保密,感到不太滿意,因為這次除了記者會、adidas 101、豪小子籃訓營與座談會等行程有公開,其他行程都沒公布,造成豪迷不方便“追星”,才會在接機現場頻頻跟媒體抱怨。

(責編:陳彥彥(實習)、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