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吳敦義安排轉戰台南? 朱立倫回應:沒這回事

2017年08月02日08:5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2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新北市長朱立倫下一步備受關注,除頻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又傳出國民黨准主席吳敦義陣營鎖定朱立倫到台南艱困選區參選,朱立倫1日受訪時維持一貫“做好市政”的基調,並強調“沒有這回事”。

媒體報導,國民黨准主席吳敦義積極布局2018年選戰,不排除親征高雄拉抬士氣,台南市則鎖定“台南女婿”、新北市長朱立倫應戰。朱立倫1日表示,近期各種說法都有,不管台北、台中、桃園、台南、甚至高雄都有提過,但他已經強調過很多次,他唯一一件事情就是做好新北市長工作,外界各種說法“都沒有這回事”。

媒體追問朱對吳敦義可能去選高雄市長一事,朱立倫表示,等到8月20日吳敦義就任主席后,一定會對未來2018年選舉的事情有所討論和規劃,現在國民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現有執政縣市,做好執政工作,“立院”黨團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黨內大家團結,其他傳言大家聽聽就好。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