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推動兩岸融合發展 攜手打造女台胞台企登陸第一家園”座談會在廈召開

2019年06月17日16:46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座談會前,黃曉薇與女台胞代表共同為位於廈門北站創業大街的“閩台婦女合作發展基地”揭牌。
座談會前,黃曉薇與女台胞代表共同為位於廈門北站創業大街的“閩台婦女合作發展基地”揭牌。

  人民網廈門6月17日電(陳博)6月15日上午,由全國婦聯主辦,省婦聯、廈門市婦聯共同承辦的“推動兩岸融合發展 攜手打造女台胞台企登陸第一家園”座談會在廈門召開。

  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出席座談會並講話。全國婦聯副主席、書記處書記夏杰出席座談會。座談會由福建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徐姍娜主持。

  座談會上,福建省婦聯兼職副主席、福州市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榮譽會長、福州先施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秀容,廈門市台商協會副會長、廈門市婦聯第十六屆特邀執委,廈門市台商協會副會長、廈門市婦聯第十六屆特邀執委、海合青創董事長、亞善食集團董事長高瑞華等9位在閩女台胞女台屬及相關閩台交流平台代表分享了共享福建發展機遇、在閩工作生活學習的精彩故事,對深度參與福建改革開放、助力福建經濟社會發展和兩岸融合發展出謀劃策。

  在閩女台胞、女台商、台籍女教師、女社區工作者、女大學生、女創客代表等參加了座談會相關活動。

(責編:黃曉蔓(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