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四屆兩岸人才機構洽談會在廈門舉行

2019年06月18日15:38 |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小字號

第十一屆海峽論壇·第四屆兩岸人才機構洽談會在廈門舉行。

人民網廈門6月18日電(陳博)18日上午,第十一屆海峽論壇·第四屆兩岸人才機構洽談會在廈門舉行。本次活動由廈門市委組織部、廈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廈門市委常委、組織部長陳沈陽出席機構洽談會致辭。

廈門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沈陽出席機構洽談會致辭。

據了解,作為廈門對台人才工作成效的集中展示窗口,兩岸人才機構合作洽談會已成功舉辦三屆,成功推出“兩岸創意設計眾包、台灣大學生實習實訓、兩岸人才項目資本對接”等三大平台,首創“兩岸人才離岸創新創業基地”協同創新模式,獲得了海峽兩岸的高度關注。目前,三屆活動共吸引了450余位特邀嘉賓、台灣人才跨海參會,100多家兩岸人才及產業服務機構與廈門本地400多家機構、企業通過大會平台進行洽談對接,達成了人才培訓、產業合作、招才引聘、技術交流、投融資等80多個合作意向。

(責編:馬靚輝(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