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的抉擇-從孫中山談起》在台出版

2019年12月25日16:4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新書發布會現場。
新書發布會現場。

人民網台北12月25日電 (記者孫立極、陳曉星)《台灣的抉擇——從孫中山談起》25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布會。

《台灣的抉擇——從孫中山談起》由洪泉湖、鄭旗生、龐建國、蔣友鬆等14位作者共同執筆,史記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史記文化董事長鄭旗生介紹,這幾年,在“台獨”人士囂張、跋扈、專斷下,兩岸很難找到合理對話。因此,邀請十幾位對孫中山思想有研究的學者專家以散文形式,通俗介紹孫中山思想,希望以孫中山思想作為平台,開啟融合發展的對話。

書的總論也指出,本書希望以宏揚中山思想,以中山學說為經緯,並活化三民主義而研析國家統一路徑,為兩岸中國人預擬國家統一藍圖,創造兩岸同胞和平與繁榮。

(責編:於洋、賈文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