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駁斥台當局所謂民調數據:沒有任何可信度

2021年09月15日10:4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 (劉潔妍、崔越)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5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朱鳳蓮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深圳衛視記者提問:我們注意到,台陸委會9日公布例行民調,顯示有87.5%的台灣民眾反對“一國兩制”,此外還有八成以上的民眾支持捍衛所謂的“國家主權”及“台灣民主”。陸委會聲稱,台灣多數民意反對大陸對台政治、軍事等“施壓”,認同當局堅定維護“主權安全”的兩岸政策立場,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表示,民進黨當局一貫擅長炮制所謂民調數據,企圖愚弄台灣社會,完全沒有任何可信度。

“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我們解決台灣問題的基本方針,和平統一是最佳方式,“一國兩制”是最佳方案,充分體現了對廣大台灣同胞的尊重、體諒和照顧,符合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中華民族根本利益。

民進黨當局頑固堅持“台獨”分裂立場,為了政治私利,刻意歪曲詆毀“一國兩制”,用心極其險惡,也不會得逞。相信廣大台灣同胞會沖破迷障、明辨是非。

(責編:劉葉婷、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