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十四屆海峽論壇將在福建舉辦

2022年07月08日05: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7日電  (記者張爍)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7日表示,第十四屆海峽論壇將於7月12日起在福建舉辦,主會場設在廈門,13日舉辦論壇大會。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基本就緒。論壇組委會邀請了台灣有關政黨代表、主辦單位代表,以及行業精英、社團負責人、工青婦、鄉鎮村裡、農漁水利、民間信仰等各界嘉賓以不同方式出席論壇相關活動。

  朱鳳蓮表示,本屆論壇延續“擴大民間交流、深化融合發展”主題,採用線上線下結合、集中分散結合的方式,安排論壇大會和青年交流、基層交流、文化交流、經濟交流四大板塊43場活動,12場設區市活動,線下出席論壇的台灣嘉賓約2000人。本屆論壇將繼續關注並服務基層民眾和青年群體,攜手台胞共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率先同台胞分享發展機遇,助力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我們熱忱歡迎廣大台灣同胞以不同方式參與海峽論壇相關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08日 07 版)
(責編:牛鏞、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