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民進黨當局惡意炒作國民黨副主席訪問大陸,暴露頑固謀“獨”本性

2022年08月22日23: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8月22日電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22日答記者問時表示,中國國民黨副主席率團來訪,中共中央台辦、有關方面和地方同訪問團交流交往,理所應當,沒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民進黨當局對此進行惡意炒作進一步暴露了其頑固謀“獨”、挑舋大陸、干擾破壞兩岸交流合作與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政治本性。

有記者問,有台媒報道,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近日來大陸,引發島內關注,民進黨有人就此指責攻擊國民黨,進行惡意炒作。請問對此有何回應?馬曉光在答問時作上述表示。

馬曉光表示,多年來,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國民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保持維護互信,加強交流合作,為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增進兩岸同胞福祉、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發揮了重要積極作用。

(責編:岳弘彬、牛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