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青年企業家(上海)交流活動聚焦“新機遇新未來”

2023年02月14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上海2月13日電(記者潘清)兩岸青年企業家(上海)交流活動13日在此間舉行,兩岸百余位嘉賓和青年企業家聚焦“共享新機遇 共創新未來”主題,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共話加強交流合作。

  此次活動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中國國民黨青工總會指導,上海市青年聯合會、上海市青年企業家協會和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青年委員會、“三三會”青年企業家委員會共同主辦。

  兩岸嘉賓圍繞“滬台重點產業的發展現狀和目標”“滬台產業融合發展的機遇和挑戰”“滬台產業人才培養的經驗和規劃”等議題分享觀點,並與現場企業家代表交流互動。

  與會嘉賓認為,上海與台灣淵源深厚、交往密切,兩地企業合作基礎好,攜手發展拓展空間大,兩岸青年企業家應成為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推動兩岸關系發展的主力軍。

  與會兩岸青年企業家也紛紛表示,廣大台胞台青台企將把握新發展格局帶來的機遇,結合各自產業優勢,積極參與高質量發展,實現自身目標,為兩岸經貿融合與人才交往注入“青春力量”。

(責編:高歌、劉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