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称"丐帮说"是说真话 否认集结反马力量--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称"丐帮说"是说真话 否认集结反马力量

2012年11月07日14:2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的“丐帮”说持续发酵,连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都表示“不妥”,连胜文今日表示,他只是个小我,重要的是台湾这个大我,为了大我,他一定善尽党员的责任,“做实事,讲真话”。

    至于马英九也主动提到,未来台北市长选举,党内有民主机制,只要赢得初选,就是国民党支持的候选人,连胜文则简单表示“无欲则刚”。

    连胜文近来的一些谈话,也被外界视为是反马力量的集结,不过,连胜文则是四两拨千金的表示,“我没有听过这样的声音,至少在我身旁没有这样的声音。”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