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为了“大我”会坚持做实事、讲真话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要闻>>岛内要闻

连胜文:为了“大我”会坚持做实事、讲真话 

2012年11月07日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连胜文上午出席2012第10届”华人企业领袖高峰会”后,接受记者访问表示,他只是“小我”,并不重要;真正重要是“大我”,台湾经济社会发展。他说,为了“大我”,一定会善尽国民党党员责任,做实事、讲真话。

  连胜文日前表示,除以政治权谋为生的人,大概大部分民众并不关心谁要选台北市长。他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搞好经济,经济不好,“就算当选也只是丐帮帮主”。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6日主持中山会报时表示,连胜文部分言论可能造成误解,希望党员谈话内容谨慎顾及党形象。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文程(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