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变香肠嘴王菲成"姥姥" 明星搞怪扮丑令人喷饭--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吴奇隆变香肠嘴王菲成"姥姥" 明星搞怪扮丑令人喷饭

2012年11月08日09: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菲被PS成老态龙钟的模样

    人民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艺人现在越来越不怕丑样曝光,搞怪照片反而能在网路杀出重围,引起网友共鸣。吴奇隆因戏戴上香肠嘴,模样让人笑到喷饭;王菲扮成清朝贵妃的照片也被恶搞,老态龙钟的相貌让她自嘲变成了“姥姥”。

    随着科技进步,网路渐渐成为艺人和粉丝间的互动管道,近期清宫剧盛行,不少明星跟风开始拍摄“穿越”照,频在微博上曝光。王菲日前穿上清朝装扮成贵妃,造型写实绝美,未料照片被后制加上老妆,好好的一位贵妃突然变成了太后,让她自嘲:“姥姥!”

    另外,“四爷”吴奇隆则在电视剧中以香肠嘴模样热吻女主角,播出后引发热议,不顾形象的他前天还曝光和友人齐戴上香肠嘴的照片,搞笑祝朋友生日快乐。其实艺人不一定要裸露,偶尔分享私下自然的一面不只可以吸引粉丝注意,还能炒热话题。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