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郭富城马尔代夫求婚成功?传明年迎娶熊黛林--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郭富城马尔代夫求婚成功?传明年迎娶熊黛林

2012年11月09日09: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富城和熊黛林恋爱长跑多年

    人民网11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最近香港演艺圈似乎很流行秘婚,前阵子才传出郑伊健和相恋多年的女友蒙嘉慧,在日本完婚。最近港媒又报导,上个月去马尔地夫,庆祝47岁生日的郭富城,其实已经和熊黛林求婚成功,外传两人婚期,定在明年农历五月完婚。

    近日春风满面的郭富城,上个月被媒体直击,带着熊黛林去马尔地夫8天,庆祝他47岁生日。不过最近港媒又爆料,其实郭富城再同一时间,向交往6年的熊黛林,秘密求婚成功。不过郭富城回应记者提问时则表示传闻“很好笑”。

    而熊黛林则面对记者叫出“郭太太”的称谓,低调表示“不要,千万不要”。根据身边好友透露,郭富城海边的烛光晚餐,与熊黛林互定终身,女方很感动一口答应。过年后的五月,两人就要准备结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