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自曝与台富商陈泰铭亲密照 相恋5年疑好事将近--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关之琳自曝与台富商陈泰铭亲密照 相恋5年疑好事将近

2012年11月09日09: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关之琳父亲关山逝世已40天,她似已走出悲痛。7日凌晨两点多,她在微博贴出与台湾“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的亲密照,两人疑似在朋友生日派对,她紧捱着他,手捧插着蜡烛的小蛋糕,笑得很甜蜜。当晚8点却把照片又撤掉。

    关之琳与53岁的陈泰铭绯闻传了5年,两人差3岁,她始终对这段恋情很低调,多次聚会被拍到仍否认。2010年两人密游巴黎,今年10月10日他在关山灵堂协助后事,显然两人感情深厚稳定。

    关之琳8月后就鲜少更新微博,直到前天凌晨突然放出7张照片,其中一张就是她与陈的合照,很可能是她误触公诸于世,也可能陈泰铭认为不妥而撤下,但已引发网友揣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