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谈国民党主席人选民调:意义不大 我支持马主席--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胡志强谈国民党主席人选民调:意义不大 我支持马主席

2012年11月11日12:0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对于10日媒体公布的一项有关国民党主席人选民调表示,被做民调的对象中很多人都无意参选,民调意义不大。

  有媒体10日公布国民党主席的民调结果显示,新北市长朱立伦民调最高,胡志强居次,两人的民调都高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

  胡志强上午被问到民调问题时表示,被做民调的对象中很多人都无意参选,做民调意义不大,应该等到参选确定以后再来做民调。被问是否有参选意愿,胡志强指出,他心中的打算是不参选,他重申“我不愿意伤害国民党,我爱这个党,我也支持马主席”。

  对于这项民调中现任党主席马英九落后,胡志强认为,这很难讲,“民调如月亮,月初月尾不一样”,现在连参选人都没确定。

  他接着高喊“马主席加油,真的要加油,我们支持您,您要加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