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不惧绯闻 坦言想约吴怡霈单独吃饭(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欧弟不惧绯闻 坦言想约吴怡霈单独吃饭(图)

2012年11月12日10: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弟和吴怡霈牵手

    人民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欧弟(欧汉声)昨与吴怡霈进棚录制“魔幻达人秀”,之前吴怡霈才在其他节目被逼供与欧弟发展可能性,被逼着说出“若牵手不会放开”,欧弟在录影一开始就不忘热烈回应女方,牵着吴怡霈的手迟迟不放开,让两人暧昧指数再度破表。

    欧弟听闻吴怡霈的“牵手不放开”宣言,不忘装正经却搞笑地说:“在一起主持爆绯闻很麻烦,我试过了。”他表示:“维持美感和距离很重要。”似乎认为男女在暧昧时最美。

    欧弟说,想到若和搭档谈恋爱,如果遇到前一天吵架,隔天还要见面,或多或少一定会影响工作情绪,尤其现在主持“魔幻达人秀”单元,常有帅哥魔术师出现,如果真的和吴怡霈在一起,心里铁定会想很多。

    不过欧弟也透露主持时要维持很喜欢,但现阶段没法在一起,不过没否认两人聊得来,也还是会想私下约吴怡霈去基隆夜市吃东西,至于是否会多带个电灯泡走团体行动,欧弟笑着回应:“当然是One by one啊!”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