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再爆同性恋情 与绯闻女友孔孔亲密无间(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贾静雯再爆同性恋情 与绯闻女友孔孔亲密无间(图)

2012年11月14日09: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贾静雯和绯闻女友孔孔(资料图)

    人民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贾静雯豪门梦碎后,屡传“女女恋”,日前又被陆媒直击,一脸素颜出现在北京机场,且绯闻对象孔孔(孔菁萍)如影随形。贾静雯像小女孩般,时而紧贴在她身边,两人相处状况颇有情侣味道。

    几天前,贾静雯前夫孙志浩才刚被媒体直击和名模林若亚一起吃麻辣锅,餐毕两人十指紧扣浪漫散步,地下恋情明朗化。转观贾静雯失婚后,感情似乎也有了新依靠,今年多次被拍到与同志爱人孔孔一起逛街,且在生日聚会上玩亲亲,蕾丝边传闻不断。不过,她始终无奈否认。

    日前又被记者看到贾静雯穿一件黑大衣,素颜出现在北京机场。随行同伴除助理外,还有一位戴眼镜的短发“男士”与贾静雯并肩同行,两人不时轻声交谈。

    后来记者才发现这位“男士”,其实是“女人”,而且就是贾静雯的绯闻同志爱人孔孔。随后,她们前往附近一家高档酒店,助理办理入住手续,贾静雯和孔孔坐在大堂里低声聊天,宛如一对情侣,“女女恋”传闻再起。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