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假释后暴瘦18公斤 恋上拳击教练变幸福女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萧淑慎假释后暴瘦18公斤 恋上拳击教练变幸福女人

2012年11月14日14: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萧淑慎

    人民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港片《瘦身男女》中,刘德华和郑秀文2个都是过百公斤的胖子,相爱后还是一起幸福肥,分开后才逐渐回复曼妙身材。台湾演艺圈也有体重忽胖忽瘦的人物,就是萧淑慎,今年7月以72公斤臃肿大妈身材假释出狱,隔了4个月,就已经瘦到54公斤,身边还多了个拳击选手,可以看出萧淑慎现正恋爱中。

    ,萧淑慎今年7月假释出狱,肥胖的大妈样让大众都直呼太可怕,就连她自己都受不了,出狱后每天仅吃1餐,餐餐都是水果和烫青菜,就是想一扫“肥妇”的模样,前阵子她到士林地检署向观护人报到,身材已经从72公斤瘦到54公斤,身材曲线呼之欲出。

    萧淑慎的前助理向平面媒体爆料,萧淑慎以前都以服用“安眠药”来减肥,用不吃不喝,只睡觉的方式,每次10几颗药下肚,睡上几天就瘦个2公斤,萧淑慎10几年来就惯性服用安眠药,但现在她似乎不再这样,改采取“爱的训练”来甩掉肥油。

    出狱后的萧淑慎时常到林森北路上的一间医院看病,在那遇到她的拳击男友张景雄,他因为腿部受伤去做石磐浴,2人见面后聊得投机,张景雄问萧淑慎想不想用健康的方式减肥,她马上答应,后来她时常前往张景雄位于新生南路的格斗馆,拉下铁门替萧淑慎单独集训,因此2人开始滋生爱苗,变成现正热恋的模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