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苏贞昌在党中央密会半小时 蔡英文称两人意见相近--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与苏贞昌在党中央密会半小时 蔡英文称两人意见相近

2012年11月15日08:4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5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14日下午赴民进党中央会晤党主席苏贞昌,蔡英文、小英基金会执行长林全、苏贞昌及党秘书长林锡耀在党中央8楼智库会晤,谈了近半小时。蔡英文说,我们两人的意见很接近,都希望这个社会更好。

  蔡英文的座车下午3时30分左右出现在民进党中央地下室,苏贞昌开玩笑向提问地记者说,“你们还有没有要问的吗?否则我就要去看她(蔡英文)了”。

  蔡英文今天上午公开表达愿就“国是会议”拜会苏贞昌。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下午在中常会后受访指出,他在好几天前透过电话与蔡主席办公室联系,表达待蔡返台后去看她。随后就被媒体发现,蔡英文到党中央拜会苏贞昌。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