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談國民黨主席人選民調:意義不大 我支持馬主席--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胡志強談國民黨主席人選民調:意義不大 我支持馬主席

2012年11月11日12:0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11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中市長胡志強對於10日媒體公布的一項有關國民黨主席人選民調表示,被做民調的對象中很多人都無意參選,民調意義不大。

  有媒體10日公布國民黨主席的民調結果顯示,新北市長朱立倫民調最高,胡志強居次,兩人的民調都高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

  胡志強上午被問到民調問題時表示,被做民調的對象中很多人都無意參選,做民調意義不大,應該等到參選確定以后再來做民調。被問是否有參選意願,胡志強指出,他心中的打算是不參選,他重申“我不願意傷害國民黨,我愛這個黨,我也支持馬主席”。

  對於這項民調中現任黨主席馬英九落后,胡志強認為,這很難講,“民調如月亮,月初月尾不一樣”,現在連參選人都沒確定。

  他接著高喊“馬主席加油,真的要加油,我們支持您,您要加油!”

分享到:
(責任編輯:鄧志慧、劉潔妍)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