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韓國"國民妹妹"IU床照曝光 與SJ銀赫舉止親密--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韓國"國民妹妹"IU床照曝光 與SJ銀赫舉止親密

2012年11月12日09:0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IU與銀赫疑似床照曝光

    人民網11月12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的成員銀赫和被稱為“國民妹妹”的美女歌手IU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10日凌晨3點50分,她在推特貼上兩人頭靠頭的合照,銀赫疑裸上身,她則穿睡衣,狀似親密。雖然照片立即被刪除,但已被網友瘋傳。

    兩人曾於2010年在網路貼出同一張男女擁抱的照片,貼文每一句的開頭配起來正好是“智恩啊”(IU本名),緋聞不脛而走。如今再泄“蜜”照,經紀公司深怕引起粉絲不滿,出面代IU向銀赫道歉,並解釋:“當時IU病得嚴重,銀赫到她家看她,照片是在沙發拍的。”並說IU用推特時,不小心按到相簿連結,才讓照片曝光。但蒼白解釋讓粉絲並不買賬。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