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不懼緋聞 坦言想約吳怡霈單獨吃飯(圖)--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歐弟不懼緋聞 坦言想約吳怡霈單獨吃飯(圖)

2012年11月12日10:5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歐弟和吳怡霈牽手

    人民網11月12日電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歐弟(歐漢聲)昨與吳怡霈進棚錄制“魔幻達人秀”,之前吳怡霈才在其他節目被逼供與歐弟發展可能性,被逼著說出“若牽手不會放開”,歐弟在錄影一開始就不忘熱烈回應女方,牽著吳怡霈的手遲遲不放開,讓兩人曖昧指數再度破表。

    歐弟聽聞吳怡霈的“牽手不放開”宣言,不忘裝正經卻搞笑地說:“在一起主持爆緋聞很麻煩,我試過了。”他表示:“維持美感和距離很重要。”似乎認為男女在曖昧時最美。

    歐弟說,想到若和搭檔談戀愛,如果遇到前一天吵架,隔天還要見面,或多或少一定會影響工作情緒,尤其現在主持“魔幻達人秀”單元,常有帥哥魔術師出現,如果真的和吳怡霈在一起,心裡鐵定會想很多。

    不過歐弟也透露主持時要維持很喜歡,但現階段沒法在一起,不過沒否認兩人聊得來,也還是會想私下約吳怡霈去基隆夜市吃東西,至於是否會多帶個電燈泡走團體行動,歐弟笑著回應:“當然是One by one啊!”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