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館再次亮相京交會

2014年05月29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5月28日電 (記者王連偉)第三屆中國(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今天起在此間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台灣貿易中心率領的“台灣服務業創新館”也第三度亮相京交會,意在加強兩岸服務業深度交流與合作。

  隨著兩岸經貿交流的不斷深化,服務業已經成為兩岸合作的關鍵領域。在28日下午的台灣館開幕式上,台灣貿易中心與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還簽署了合作備忘錄。

  記者在現場看到,第三次亮相京交會的“台灣服務業創新館”,其規模再次擴大,呈現給觀者手工老柚木家具、台灣制造手繪鎏金作品、青銅雕塑藝術品以及各式流蘇吊飾、銅雕、石雕及木雕與創意幾何組教材等。

  近幾年,台灣連鎖品牌在大陸發展蒸蒸日上,本次由自產自銷的台灣高山茶、台灣當地新鮮水果制成的健康飲品、頗具台灣味的伴手禮及飯團等,共同組成連鎖加盟暨伴手禮展區,可望再次掀起台灣美食潮。此外,為加強推廣台灣服務業,京交會期間,台灣貿易中心還將舉行系列交流活動,包括與海貿會一同邀請兩岸產業專家,針對養老產業、餐飲連鎖業、跨境旅游、電子商務等議題進行分享。

聯系本文記者

王連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