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力宏喜得千金 一家三口合照曝光(图)

2014年07月11日08:3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王力宏正式当爸爸了,他昨透过经纪公司宣布,老婆李靓蕾前天在美国产下一女,取名为王嘉莉,只是较预产期8月提早超过1个月生产,但他称为保护小孩,确切出生时间、如何出生与胎儿重量等资料一切保密。

    王力宏表示,虽然早产,但母女均安,老婆生产时他也陪在身旁,感受当爸爸的喜悦。对胎儿重量等资讯保密,且早产小孩未住保温箱,让外界好奇李靓蕾到底是早产、或足月生产,一般推估,两人去年11月底宣布结婚时,可能李靓蕾已经有孕。

    经纪公司对此表示,王力宏原定这几日与老婆在美国加州参加太阳谷领袖菁英聚会,之后返台待产,在台都找好月子中心,强调是小孩提早超过1个月出生,李靓蕾就在美国生产。

    王力宏感动说:“原来世界上真有一见钟情,从小就希望能早日有自己的孩子,终于圆梦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