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張志軍:希望兩岸有關方面共同關注大陸旅客赴台中轉問題

2014年06月15日11:4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廈門6月15日電(覃博雅 江俊濤 劉倩 凌永靈 王仲偉)6月15日上午10時,第六屆海峽論壇大會於廈門海峽會議中心舉行,人民網對此進行圖文直播。

張志軍表示,將繼續推動大陸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發展。大陸居民赴台旅游對於擴大台灣經濟需求,刺激旅游業相關投資,增加業者收入以及擴大兩岸同胞交流具有重要作用。一段時間以來,台灣旅游業者紛紛提出希望我們繼續擴大大陸居民赴台旅游,尤其是擴大開放個人游的城市數量,我們將會積極考慮,盡量予以滿足。同時我們也希望兩岸共同培育旅游市場,努力維護旅游品質,促進大陸居民赴台旅游健康有序和可持續發展。

張志軍表示,2013年兩岸人員往來規模突破800萬人次。應台灣同胞的要求,我們正在加緊制定而更加便利廣大台胞往來大陸的實際措施。我們希望不斷改善兩岸空中直航的航路,以縮短兩岸之間航線距離,降低成本,惠及民眾。

張志軍表示,關於台灣航空運輸和相關業者普遍關注的大陸旅客赴台中轉問題,希望兩岸有關方面相向而行、共同努力。

分享到:
(責編:崔東、鄭青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