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江西)交流活動周在台北啟動

2014年07月22日22:2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台北7月22日電(記者 吳亞明、陳曉星)兩岸(江西)經貿文化合作交流活動周暨第十二屆贛台經貿文化合作交流大會,今天上午在台北開幕。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林中森、台灣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等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強衛表示,江西團此次參訪台灣,希望通過舉辦一系列的經貿文化交流活動,以及與台灣同胞進行廣泛接觸,讓贛台兩地民眾手拉得更緊、心靠得更近。相信在兩地各界共同努力下,贛台經貿文化交流合作一定會取得新的更大成績,更好地造福兩地民眾。

吳伯雄說,2008年以來,兩岸關系發展突飛猛進,其目標和方向絕對正確,得到了人民的支持。兩岸和平發展的成果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不能讓它倒退。

應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邀請,強衛21日率江西交流團抵達台灣,開展以“兩岸一家親,合作謀雙贏”為主題的參訪交流活動。

據介紹,近年來江西與台灣的經貿合作不斷加強,文化交流逐步加深,人員往來更加頻繁。目前,每年往返贛台兩地有8萬多人次﹔在江西落戶的台資項目累計達3098個,實際引進台資95.26億美元,位居大陸中部省份首位。

分享到:
(責編:潘旭海)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