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大陸古籍藝術類圖書台北展出

2016年04月21日08: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台北4月20日電 (記者王平、吳儲岐)“2016大陸古籍藝術類圖書展”今天在台北開幕。由大陸海峽兩岸出版交流中心、台灣天龍文創出版事業公司、上海香港三聯書店共同舉辦的本次圖書展,共展出大陸60多家古籍藝術類出版機構的7000余種圖書,展會為期9天。

  大陸書展代表團團長、海峽兩岸出版交流中心主任鐘河林表示,大陸古籍藝術類圖書在兩岸出版交流與合作過程中起步較早,台灣多數圖書館、學校及相關研究機構都有收藏。大陸古籍藝術類圖書展已經舉辦6屆,成為兩岸出版交流的一個常設平台,台灣讀者對大陸圖書增進了了解,兩岸出版業界也建立了常態聯系。

  台灣兩岸華文出版品與物流協會創會理事長沈榮裕認為,目前簡體中文圖書在開本、封面設計、紙張挑選、文章品質、出版選題等方面都有長足進展,出版數量和速度領先台灣。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