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Selina與張承中已辦離婚手續結束5年婚姻

2016年04月28日09:5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Selina與張承中已辦離婚手續結束5年婚姻

Selina與張承中已辦好離婚手續 正式結束5年婚姻

  Selina和阿中表示因為個性不合所以走上離婚一途。(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藝人Selina(任家萱)3月4日無預警宣布要與老公張承中(阿中)離婚,雖然夫妻倆對外皆宣稱是因為個性不合,磨合許久仍是無法繼續在一起,但外界仍是揣測另有諸多原因。事隔54天,2人終於在4月27日辦好離婚手續,雙方因為沒有孩子且婚前協議財產獨立,所以沒有贍養費的問題。

  Selina與阿中交往4年后才結婚,男方在S.H.E演唱會上向她求婚的畫面歷歷在目,2人甚至經歷火吻事件不顧一切堅持踏入禮堂,阿中的好男人形象因此深植人心。但是沒想到王子與公主仍是不敵現實生活的考驗各自分飛。據台媒報道,男方在前幾天已經悄悄把個人物品全部搬出過去的愛巢,正式簽字后也為這段曾經令人稱羨的愛情故事畫下句點。

  此外,Selina宣布離婚后也獨自現身面對媒體,表示沒有因此每天以淚洗面,會分開也是在雙方想得很清楚的情況下所決定的。她說,外界所揣測的原因都不是事實,純粹是因為相處出了問題,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些空間。Selina也展現樂觀態度,藉由運動紓壓,坦言離婚后彼此都還是家人,2人之間的情感會用另一種方式延續,並沒有因此撕破臉。(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