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志穎秀小兒子超長睫毛 和哥哥Kimi有得比

2016年05月24日08:0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林志穎秀小兒子超長睫毛 和哥哥Kimi有得比

林志穎秀小兒子超長睫毛 和哥哥Kimi有得比

  林志穎鮮少讓雙胞胎兒正面曝光,23日晒出小兒子超長睫毛照。(圖片取自台媒)

  林志穎去年12月喜迎雙胞胎Jenson和Kyson,加上7歲的老大Kimi,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過,林志穎大多隻讓雙胞胎以背影示人,日前才疑似曝光他們的正面燦笑照,23日他再主動公開小兒子的近照,超長睫毛令人驚艷。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林志穎23日在臉譜網(facebook)秀出小兒子Kyson近照,由上往下的角度,把Kyson又長又密的睫毛拍得相當清楚,讓他自嘆不如說道“你的睫毛要比爸比的還長了,跟kimi哥哥有得比喔”。

  照片一曝光,粉絲直呼“睫毛長得太不科學”,也大贊3個孩子都遺傳了爸媽的優良基因,也有人表示想看kimi和kyson睫毛比對圖。(中國台灣網 朱煉)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