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兄弟用石頭打死人后逃跑 台灣警方全力緝凶

2016年05月26日13:3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兩兄弟用石頭打死人后逃跑 台灣警方全力緝凶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台灣新竹縣一名陳姓男子,25日中午被溫姓友人的母親發現,倒臥在他們租屋處的2樓臥房,經送醫急救后不治,經檢警調查后懷疑,陳男是遭溫姓兩兄弟持石頭和棍棒打死,2人犯案后隨即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緝凶。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溫姓兩兄弟疑似懷疑陳男竊取家中財物,質問陳男時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溫姓兩兄弟持石頭和棍棒猛毆陳男,卻將陳男打死,溫姓兩兄弟的母親聽見聲響,以為兄弟發生爭吵,趕緊打電話報案。

  警方到場后,兩兄弟謊稱沒事,事后才通報消防分隊發生凶殺案,等陳男被送上救護車后落跑,目前警方還在追緝當中。

  據了解,溫姓兩兄弟與陳男都是毒品人口,警方勘驗凶案現場發現,溫姓兩兄弟房間相當雜亂,牆壁上有噴濺的血跡,還有作案用的石頭、棍棒,事后已交由鑒識科採証。

(責編:王楠(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