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汪小菲晒女兒抱弟弟溫馨照 小S贊大S兒子超乖

2016年05月26日14:5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5月26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大S上周六順利產下二兒子,因兒子長得太帥,一度還被老公汪小菲虧:“有沒有見過吳彥祖”,前天汪小菲開始在微博炫耀剛出生的帥兒子,可見小玥兒安安靜靜地抱著弟弟,但表情相當耐人尋味,外界好奇大S一家得子后是否會偏心?小S則爆料大S透露“完全不會”,小玥兒沒因此爭寵或欺負弟弟,小S笑說:“跟我們家當初完全不同”。

汪小菲前天晒出小玥兒抱著弟弟的正面照,感慨說:“玥兒姐姐抱著弟弟的時候,一下就長大了”,溫馨畫面引粉絲狂贊。小S表示大S兒子“乖到離奇”,出生至今隻大哭一次,讓父母很好帶,大S也保証全家人不會因男丁到來而偏心,小玥兒也沒產生危機意識,每天回家都會搶著溫柔抱弟弟,沒出現爭寵行為。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