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綠營議員要求台中市府接管"內閣" 網友:把林佳龍也帶走

2016年06月28日08:32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綠營議員要求台中市府接管"內閣" 網友:把林佳龍也帶走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在總質詢最后一天出招,指林全“內閣”頻頻出包,希望台中市政府優秀的一級主管可以“入閣”,勇於承擔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在總質詢最后一天出招,指林全“內閣”頻頻出包,希望台中市政府優秀的一級主管可以“入閣”,勇於承擔。(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中市民進黨議員何敏誠等人27日炮轟林全“內閣”頻頻出包、出狀況,專作“顧人怨”的事,喊話台中市長林佳龍團隊“勇敢承擔,接管‘內閣’”。對此,網友大表贊同,並表示“連林佳龍市長也一並空投過去吧”!

  民進黨議員27日特地制作海報,對台中市長林佳龍及一級主管喊話“勇敢承擔,接管‘內閣’”。何敏誠要求林佳龍要大度、忍痛割愛,把主管送到台當局去幫忙,人才給台當局用。

  對此,網友大表贊同。有網友直說“身為台中市民,我們舉雙手贊成,林佳龍團隊沖沖沖,最好把林‘內閣’成員全部干掉,然后,台中市府局處長改由台中優秀子弟出任,最好連林佳龍市長也一並空投過去吧”!另有網友說“把祖師爺(林佳龍)割愛,送去台當局,取代任何人皆可,這樣的話台中人福氣啦”!還有網友則批民進黨“一堆沒內容的‘閣員’,都已經是執政黨了,搞的好像是還在當在野黨,落漆”、“上任一個月就 窩裡反,還是演戲給人看”。(中國台灣網 朱煉)

(責編:王楠(實習)、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