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繼續維護兩岸民眾的交流交往權益

2016年06月29日10:41 |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劉潔妍、王楠)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在例行發布會上表示,隻有確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政治基礎,才能確保兩岸的制度化交往成果不受影響。

有記者提問,海協會與海基會聯系機制已經停擺,但兩岸“小兩會”,海旅會和台旅會的互動還有待觀察,8月中將在花蓮舉辦的觀光論壇,大陸海旅會是否會派人參加?

安峰山表示,我們已經多次講過,2008年以來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之所以能夠取得豐碩的成果,都是在雙方均堅持“九二共識”這一基礎上所取得的。隻有確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政治基礎,才能確保兩岸的制度化交往成果不受影響。我們也會繼續努力維護兩岸民眾的交流交往權益,增進兩岸同胞的福祉,維護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至於您問到的具體問題,建議向旅游主管部門咨詢。

(責編:實習生 趙苗苗、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