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S晒姐妹淘恩愛親吻照 孫芸芸、蔡依珊素顏超美

2016年07月15日09:22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7月15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小S在圈內有群無話不談的姐妹淘,成員包括大S、范瑋琪、范曉萱、阿雅、吳佩慈、MAKIYO等等,姐妹們縱使工作滿檔仍會抽空相聚,分享彼此生活點滴。小S近日就在臉書PO出與孫芸芸、蔡依珊等人合照,直呼“有姐妹淘真好!”

小S在臉書PO出和孫芸芸、蔡依珊等人合照,四人作勢互相親吻,突顯出姐妹間真摯的友情,小S也寫道“Girls afternoon~好開心,有姐妹淘真好!隨便聊,隨便吃,隨便親~”,可見心情相當愉悅,不過卻有網友留言“你拋棄范瑋琪是對的∼應該多交新朋友”,原本還讓人意會不過來,經解釋才知是小S曾在節目抱怨范范冷落她,反倒跟叫“晴瑄”的朋友關系變超好,讓外界猜測兩人友情是否生變,但網友仍相信都是節目效果。

不過范瑋琪和小S感情轉淡早有所聞,范范曾和梁靜茹、吳佩慈等人開媽媽聊天群組,成員卻不見小S,連她產下雙胞胎,小S也不是第一個知道消息,不過小S和范范皆澄清傳聞,表示“我們是彼此最好的依靠跟最好的友情支撐”。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