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S在大陸新節目將播 號稱口味比《康熙來了》重

2016年07月20日09:0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小S在大陸新節目將播 號稱口味比《康熙來了》重

小S在大陸新節目將播 號稱口味比《康熙來了》重

  小S(中)出席《姐姐好餓》記者會。(圖片來源:愛奇藝微博)

  中國台灣網7月19日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藝人小S(徐熙娣)單飛后接下大陸網絡綜藝節目《姐姐好餓》主持棒。她昨天(19日)表示,在線節目時間較短,她會要求自己“快、狠、准”,口味要比《康熙來了》更重。

  小S為大陸影音平台愛奇藝主持的美食脫口秀節目《姐姐好餓》21日將開播。在19日上午舉行的發布會上,小S把臉頰畫成草莓樣,上衣印有西瓜圖樣,手上還戴著南瓜戒指,穿著打扮緊貼節目主題。小S進場時挽著制作人王偉忠,宛如牽著爸爸走紅毯,舞台上等候的則是愛奇藝執行長龔宇。龔宇送上與愛奇藝諧音的奇異果,小S則回贈榴蓮,象征新節目會帶來“流量”。

  主辦單位還邀請3名小鮮肉准備美食給小S品嘗,並請小S挑出廚藝和長相最吸引她的男神,一起上演電影《泰坦尼克號》經典的背后環抱動作,惹得全場哄堂大笑。小S登陸開新節目,蔡康永、黑人陳建州、賈靜雯等好友都錄制影片替她打氣,就連前男友黃子佼也大方送上祝福。小S開玩笑說,“有一些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人”出現在祝福影片中。

  小S受訪時談及新節目主持風格說,會比《康熙來了》更強烈一點,因為《康熙來了》是1小時的訪談節目,《姐姐好餓》隻播出40分鐘,希望以“快、狠、准”和“好笑”滿足觀眾,而且“口味會更重”。

  被問到事業重心是否會轉移到大陸,小S回答“不會”,因為“老公和小孩都在台北”。她說,每次到大陸錄節目會待3、4天,“不必跟小孩黏在一起,也不用看到老公”,覺得時間“剛剛好”,如果待超過1周就會很想家。

  至於這檔標榜和“男神”做菜的節目是否會邀請大S(徐熙媛)的丈夫汪小菲,小S妙答:“他不是我的男神耶。”(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